目前位置: 啟明經穴保健首頁 >  提問&解答 > 2、按摩推拿可以變瘦瘦的美腿嗎? 
   

標題2:按摩推拿可以變瘦瘦的美腿嗎? 

 

最近經常久站,到了下午覺得下肢變得浮腫酸痛,穿短裙總覺得腿很胖,想請教各位大大,用按摩或刮痧的方式,可以使我的腿變瘦嗎?酸痛減輕嗎?在彰化地區有沒有專業的按摩師可以推薦呢?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希望是合法專業的按摩館比較安心。


解答:

久站、久坐、穿高跟鞋走路、孕婦…等都很容易造成下肢”浮腫酸痛”,原因大多是血液循環不良所造成的,浮腫則是我們的淋巴回流不好所造成的,時間久了就容易讓小腿變胖,嚴重還有可能變成”靜脈曲張”


建議的方法:

1.下班後可以多泡泡熱水15-20分,最好是加有消水腫、增加末梢循環的精油

2.洗澡時藉由沐浴乳推拿按摩小腿,記得要向心臟的方向按摩推拿喔

3.去按摩推拿館或腳底按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透過按摩推拿或腳底按摩來讓美腿變瘦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按摩推拿或腳底按摩後,小腿的肌肉會變得更緊實,淋巴回流順暢,自然就可以瘦小腿囉!小腿的痠痛感也會跟著消失。


提供妳一家相當優質的推拿按摩養身館,五星級的環境、卻是平價的消費

電話:04-7624005

地址:彰化市中華西路340號

店名:啟明經穴保健養身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