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啟明經穴保健首頁 > 歷史與背景 
【歷史與背景】
 
民國八十六年二月,沈先生與兩位按摩師父在彰化市中華西路188號創辦經營啟明穴保健養身館,開發了啟明的事業,這一路走來胼手抵足沒有絲毫的僥倖,憑藉的是一顆全力以赴奮發向上的決心。隨著時間的過往以及經驗的累積,事業的技能加上親切的服務與熱誠的心,如今沈志明先生與妻子劉禎祥和十幾位按摩師,在民國九十四年底斥資千萬將啟明經穴保健養身館遷移到新址,彰化市中華西路340號。
 
透過專家規化整個服務空間,並開發許多新的服務項目,來服務更多需要放鬆、舒壓、減緩痠痛的顧客服務,目前平均每月服務的顧客高達80%為重複消費的固定熟客,逐見啟明已然建立良好口碑,轉眼之間至今將近十七個年頭,承蒙眾多顧客的愛護,促使啟明勇往直前,提供更加完善舒適的工作環境,凝聚更多事業的視障朋友自食其力貢獻一己之長的大家庭。未來的日子裡,您將發現啟明經絡保健養身館是個以專業技術和貼心服務取勝的按摩館,以建立專業保建按摩師為職志,是現代養身休閒好地方,同時提供盲胞學有一技之長,自立更生成為備受顧客愛戴的專業按摩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