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啟明經穴保健首頁 > 本館特色 
【本館特色】
 
 
在店內工作的指壓推拿按摩師都是視障者,其經絡指壓、推拿、按摩技術養成皆有完整的教育及訓練,並通過國家技能檢定合格,領有按摩技術士(乙)(丙)級證且本中心定期讓經絡指壓推拿按摩師繼續進修,學習有關人體及經絡指壓推拿按摩面相關的最新課程(生理解剖學/體表定位/理學檢查/經絡學/芳療學/病理機轉中醫理論等),因此每位視障按摩師的技術水平都能不斷進步更新,讓您能得到更多更好的養身按摩服務與健康!  
 
 
主題式按摩養生保健館,打造出不同的感官享受,本館不惜重資仟萬,不但有的VIP室,還有不同風格的舒壓空間,讓忙碌的現代人也都能夠享有片刻的放與幽靜,提供給現代人一個沉澱心靈舒解壓力的好地方。
 
◎ 裝潢採用自然風,讓客戶進來有倍感尊榮和放鬆的感覺。享受一場身心靈的響宴。
 
◎ 腳泡精油助代謝,師傅按摩助血絡
腳下泡的是專業芳療師所調配的複方精油,可以幫助舒緩水腫、靜脈曲張,達到新陳代謝的功能,才10至15分鐘的足浴,即可讓人全身放輕鬆。
 
◎ 本館的細心還在於廁所設有E'LOO溫水洗淨便座
在許多注重個人衛生習慣的國家,如廁後用清水沖洗,已是一項普遍的習慣,尤其是痔瘡、便秘、腹瀉、懷孕婦女、老年人或患有泌尿疾病的患者,以溫水洗淨局部,對於減輕疼痛及緩和病症有相當的幫助。對一般人而言也可以替屁屁做SPA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