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啟明經穴保健首頁 > 親身體驗 
【親身體驗】
 

姓名:粱嘉琪 / 年齡:30 / 職業:南山保險

我的職業是從事人壽業務性質的工作,接觸啟明是緣起於89年算一算已經有7年了,話說七年前的某一天,經過了一整天奔波全身筋骨酸痛正巧經過了啟明門口,於是抱著嘗試的心態走了進去,按摩我的師傅剛好是本店的老闆娘禎祥,她給我的感覺十分的親切經她巧妙雙手治療之後,全身筋骨有如重生,於是我就成為啟明忠實顧客,可是早期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地方太舊,經過了老闆努力不懈的結果他們有了自己的店面,當我第一次踏進啟明新店面時……哇~被這間店的裝潢吸引!一走進便由親切的會計小姐迎接你前往泡腳區〈還是有加精油喔!〉,腳部放鬆之後就換上按摩服,等待著按摩師來為你服務…從頭部的筋絡放鬆到背部舒壓,如果有特別不舒服的地方還可針對重點加強,像我經常性的腰酸背痛就可以加上精油推拿,啟明的用心真是有別於一般的傳統按摩。 


在這邊要慎重介紹啟明的老闆也是其中一位師傅”志明”,他的用心實在是讓人感動,因為每次按摩的過程中針對酸痛的部位都可以一一治療。感受過筋絡按摩之後,接著當然要嘗試美容SPA(專為愛美的女性所設計的喔!)裡面有蒸氣室在做完去角質之後可以舒張毛孔促進新陳代謝,如果有時間的話還可以接著做油壓香拓按摩喔!啟明在硬體設備的投資可以算是大手筆,讓我們這些忙碌的現代人多了一處舒解身心的好地方。

 

 

姓名:黃柔敏

在接觸啟明前從事的是需要長時間站立跟走動的接待工作,長時間下來加上不運動身體的循環和脊椎的壓迫讓我的腰,頸椎,腿常酸痛,背部緊繃;因為一開始沒有接觸過盲人按摩(一直都是在三溫暖)所以也不曉得原來專業的程度是不容小看的~因為有一個和我同病症的朋友邀我到啟明,就這樣....再也沒有換過了!哈哈哈~如果你是一個懶的出門的人(跟我一樣),他們也有提供到府服務喔!

一開始的啟明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但總維持著乾淨簡潔的環境及冬天貼心的溫床設備(就是電毯啦!)至於師傅技術ㄇ...你會感覺到他們不斷的進步,是因為不定時的技術輔導,並沒有因為身分特殊而忘了求知.技術的精進;讓每個從店內走出來的人, 臉上帶著一副得到紓解的表情,不論是針對特殊治療或是藉由按摩代替運動,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能擴大營業ㄅ!C.C..

真的很開心啟明換了新環境,對我們來說更是造福大家,不僅添加了精油泡腳區,腳底按摩區,更有專屬的個人按摩室以及愛美女人的全身SPA室...真是哇~哇~哇~轉變真是啵棒低勒!!除了提昇視覺的享受也讓舒適度更是大大的加分,真是該好好的讚美啟明的頭兒~ 沈志明 先生 ,他的用心真是不僅止於對客戶連對身邊的員工也是很貼心,安排課程從技術到如何做好EQ管理到最近的CPR課程,(客倌ㄚ~來我們這不用怕有....啥麼事發生喔!)

這是一個用心的園地,來到這裡酸痛得以紓解.而且是依人體的經絡(應該是這麼說ㄇ?)將其歸位(這是使用誇大法),現在的我接觸啟明已有4.5年之久了,它的存在相信能為更多人帶來更大的幫助;因為他們也有為一些躺在病床不能動的人做經絡按摩,這是我最感動的~不挑客戶只堅持著為需要的人服務,這樣的熱忱真心都是值得推薦的!我是奕甄, 今年30歲現為造型師,真心的為你們推薦這個令人感動且能消除酸痛的好地方~啟明經穴保健養身館~

 

 

姓名:小珍

走進啟明窗明几淨、溫馨舒適的感覺讓人感到非常舒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會有肩頸痠痛的問題,也非常困擾著我,但透過師傅專業的理療確實有顯著的改善,尤其是《神經肌肉放鬆療程》,每次做完後更感到通體舒暢,十足達到減壓的目的。來啟明不只是做問題理療,更是一種身心靈高格調的享受。親愛的朋友:若你還不曾感受過,那一定要趕快來做體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