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啟明經穴保健首頁 >  服務介紹 > 女子芳療SPA > 全身五行能量芳療 

全身五行能量芳療

《項目介紹》:

● 技術時間/120分鐘   費用/ $2600元

療程內容 / 結合中醫的五行經絡學說,以能量學和五行精油為媒介,透過專業的手技,可以增進身体的自癒能力,都黎到舒壓、肌肉神經放鬆,關節靈活,抗老皮膚細緻、美化曲線和整腹的功效。
療程特色 / 集美麗與健康於一身的療程。是21世紀百分百spa。
五星級的服務。  獨立私有的空間。 提供專業的技術。 奢華的享受。 平價的消費。

服務流程 / 個人專屬諮詢+芳香沐浴+全身牛奶美白去角質〈30分鐘〉+蒸氣+全身五行能量精油按摩+腹腔花草養生按摩〈90分鐘〉+享用花果茶和點心+梳妝打扮更美麗。

適用對象 / 適用於淋巴功能代謝不佳,減少毒素囤積、易水腫、肌肉勞損、腰寒肢冷、頭昏目眩、臃腫肥胖、失眠心煩、內分泌失調和皮皮膚粗糙暗沉者。

指定按摩師 :     

全身淋巴引流芳療

腹腔花草養身流程...

腿足釋壓療程(停...

全身美白牛奶去角...